5月12日上午,成都市青白江区龙王学校举行2021年防震避险疏散演练。演练过程井然有序,迅速而不慌乱,所有师生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演练十分成功。
学校领导对本次演练高度重视,制定了《龙王学校防震减灾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巫校长为组长的疏散领导小组,并召开疏散演练部署工作会。会上,巫校长明确分工,明确疏散路线,对本次疏散演练具体操作程序、疏散要求与疏散注意事项做了一一讲解。


上午9:05分,各项工作准备就绪,疏散演练正式开始,警报声响彻校园,各班同学在任课老师的组织下,有序的进行原地避险,待疏散警报响起时,全体教师、同学按照疏散路线有序地疏散到学校青石板操场。整个疏散过程安全有序。本次演练不仅落实了学校应对应急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而且也提高了学校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


学校副校长黄文兵对本次演练做了总结发言,肯定本次演练取得圆满成功,既增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逃生意识,又提高了全体师生面对自然灾害来临时安全逃生的技能。(孙林馨 通讯员 段会朋)
龙王学校,2021年防震避险疏散演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