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是小学中段向高段过渡的关键时期,孩子们在这个时候养成的良好学习习惯与方法更能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为此,期中考试后,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四年级的老师们与办公室温贤碧主任一起,召开了期中质量分析会。

年级组长陈玉蓉老师首先发言,陈老师用细致详尽的数据向大家直观的展示了本次期中检测的成绩,分析了各班各科成绩的优劣势。接着,各班语数外老师依次发言,分析了各班的情况,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方向。廖家秀主任总结到,在日后的教学中各班要注意培优辅差,重视夯实基础知识。

会议最后,温主任对全体四年级老师说:“我们要有信心,这次考试看到了孩子们各科成绩都在提升,这是各位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也希望老师们始终记得,不管遇到任何困难,学校会是老师们背后最强有力的支持者。”(孙林馨 通讯员 陈天琦)
成都市青白江区华严小学,华严小学,期中质量分析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