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成都市金沙小学三年级17班的孩子们在数学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我家一周用电量》调查活动。通过一周的实践,同学们认真地读取电表读数,仔细地计算每天的用电量,进行了数据分析。





近日,孩子们在课堂上交流了收获,通过调查,大家知道了电表的读法;知道如何更快地计算一周用电量……



在本次活动中,获取了有效数据,认真分析,严谨撰写研究报告的同学均获得了奖状与小奖品,孩子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参加这样有趣且有意义的数据分析观念培养实践活动,在活动中锻炼,在活动中思考,在活动中分享,在活动中提升!(赖波 通讯员 彭一)
成都市金沙小学,用电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