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快速推动“温江区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在踏水学校落地落实,9月27日,温江区踏水学校改革发展中心组织全校教师召开了提升工程2.0工作部署会。

会上,改革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莹从培训的目标、对象、方式、近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体安排,尤其谈到该项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老中青教师都要加强认识,借此机会提升自我。


校长易坤华作了补充说明。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升工程2.0,从思想上接纳和肯定;二、要务实做好此次能力提升,在实践中进步和提高;三、要配合完成线上线下培训,整校推进,一个不落。

据悉,学校已基本完成前期数据信息,近期,提升工程2.0就将全面铺开。此次工作部署会让全校教师对信息技术应用提升工程2.0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后续稳步推进该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张红 通讯员 李莹)
踏水学校,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工作部署会






